close

你們好,我是Annie 謝謝大家看我的分享 ( :

說真的,有訪客,我很高興.

不過你們來這裡逛,可以留言嗎?

平常我有什麼話想說的,我都寫下來了

那是因為我愛跟別人去談,互相分享

若你們點進來了,請不要只會看,可以給一點回應嗎?

我只是一個愛說話的人,也需要別人的回應啊

相信大多數的都看過一些教學文,比如說英文,make-up等等的

那些作者們都抱著''I'don't teach. I share''的心態

了解他們苦心的人,都會禮貌性的表示一下

對於分享的人來說,這就夠了

相信這是你我基本的尊重吧,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