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木直子高木直子

每次登入不同的blog時,

都總會看到不少以圖畫(四格漫畫之類的)為主題

我只能說他們都好有創意~也很厲害~

其實我還挺羨慕他們的,當然也很佩服啦

記得有一次心血來潮,在想"試試看把自己圖像化好了!"

然後我就拿起鉛筆開始畫了

長髮...圓圓的眼...很普通的鼻子...在笑的嘴巴...圓臉...下身一個梯形...兩隻手...兩隻腳...

畫完後,''比例不對啊!''

擦掉,再畫,擦掉,再畫,擦掉,再畫,

還是這樣~算了!

突然,我想起了以前我姐每次都說要畫我,可是不論我的樣子是怎樣,她都用同一個圖畫來代表我...

最後我畫了一隻豬出來,"欸~還滿像我的!"

我姐在旁邊走過,說"你是在畫自畫像啊!?"

真是一個很欠揍的人!!!

不過...也的確很像我啦沒錯...

我畫的也不是什麼可愛的粉紅小白豬...

是拖著三層肥肉的胖豬啦=_=

大家知道誰是高木直子嗎?她出了好多繪本啊~

記得有一次要回鄉探親,就打算買點書在飛機上看

我也懶得跟那些不相熟的人應酬哈拉啦,裝看書好了

結果就給我找到她的繪本,超棒的!!!

以前有簡體版的,很便宜~

可是現在我找不到了,大家知道哪裡有嗎?

在畫圖這方面啊...我是只有看的份吧

我還是滾回去寫我的字好了

可是還是很羨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