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Image

有人說 女人是用水做的
有人說 情緒控制著女人


女人是多變的
淚水不流下 不等如心是暖的
淚水如洪水 不等如理智盡失

大笑 大哭
是健康的,某程度上

只是
大笑是真的因為那一刻很快樂高興?
大哭是真的因為那一刻很疲倦不快?

不盡是

我大笑不等如我很快樂
我大哭不等如我很不快

會有負作用的
過度大笑會掉了下巴
過度大哭會眼睛紅腫

任誰都可大笑大哭
笑過,哭過,又要挺起身子前進
誰都沒有責任來扶你一把

我哭了一場 笑了一場
紅腫的眼睛下卻是快要掛上耳朵,向上升的嘴角
幸好我的下巴還在

無它
常常跟自己說,別哭了,沒人會可憐你的
這句話好像很可悲 卻是最真實的景況

靜靜地 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