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我竟然看到另一個小李東海~~~~~~~~~~~

話說啊
我還沒有迷上Super junior的時候
偶爾看到李東海的照片
就覺得好眼熟好眼熟~~~

一直在想到底像誰

結果有一個晚上
我在跟一位認識了很久的朋友傳簡訊
突然想起了他的樣子

對!就是他!!!
李東海的笑容跟他一模一樣!!!!!!!!!
嘴唇薄薄的,笑的時候就好像有一個''一''字
我稱他為一字笑~~~

李東海每次一字笑的時候我都在心裡喊犯規!!!
而且還配上笑眼(暈~)

重點是!!!
就今天啊,我乘扶手電梯的時候 剛好往左後方看
正巧跟一個眼鏡鋪的員工對看

看一看整個不得了!!!
完全被他吸進去!!!

雖然他戴了眼鏡
可是就一整個超秀氣的!!!!!!
那個眼睛水汪汪的,像小鹿一樣!!!

而且啊,他的頭毛是李東海sorrysorry時期的型啊~~~
而且又穿了西裝背心
完全是李東海二號~~~

我一看就愣住
他見到我這副快要流口水的樣子
竟然大發慈悲
跟我微笑!!!!!!!!!!!!!!!!!!!!!!!

特別是現在SuJu快要回歸的時期
我超敏感的!!!
五月天的噢買尬都出來了!!!!!!!!

還有,他也比李東海高!!!

董嘿:我是有很矮嗎!?
好啦,董嘿你也不矮啦
董嘿:對ma!(小女王中)


我發誓沒有在嫌...啊你就多塞幾個...
董嘿:什麼!?

........
..............
................
.......................

就鞋墊啊...

(路人大雲:我也很高,是sj中第四高的!)

題外話: 最近愈來愈覺得圭像比卡超
           那個臉頰,膨膨的,好可愛~

快點comeback吧,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