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叫''小贤的兔子'',以贤兔为中心
赫海那边大概在这两个星期会有另一篇叫''小海的猴子''吧,我想
基本上两个故事是互通的,只是剧情,主角也不一样~

话是这样说啦,但实际上我只写完H的部分,准备开虐...
但不知道有没有恒心写下去...
要是没有直接变H短篇好了~~~(被巴)
看大家喜不喜欢啦啦啦~~~

死百度!!!
廣告廣告,屁啦!!!
http://tieba.baidu.com/p/1178565351
親對不起,在這裡看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楔子1


「晟敏哥,你看!」東海捧著一大堆糖果,蹦蹦跳跳的跑著。
李晟敏永遠也忘不了東海第一天進孤兒院時,這孩子水靈靈的眼睛難掩埋一抺哀愁,卻又見他倔強的挺起肩膀在瑟縮著。晟敏捨不得這人兒,趕忙從牀底下翻出好不容易拿到的糖果和小玩具,給東海全送去。那是東海在父母捨棄他後的第一個笑容,自此,晟敏便發誓要保護這寶貴,守護他一輩子。
李東海從懂事以來,在他心中,晟敏就是他唯一的家人。對他而言,愛來得不易,父母親的厭惡眼光令東海自覺卑微,他努力討好爸媽,照顧弟弟,用功讀書。終於,在東海滿心歡喜的拿著全校第一名的證書回家時,竟發現「家」是空的,爸媽把弟弟帶走了,就只剩下他,這無依無靠的他。東海初被親戚推來推去,好像一個皮球,被踢多了,就泄氣了。開朗活潑的東海變得自卑內向,最終還是被棄於孤兒院,一個小小的孩子,連丁點憐愛也得不到。所以,當晟敏主動向其示好時,東海便認定晟敏是世上唯一的家人,他要把所有最好的都送給哥哥

那年,東海十四歲,銀赫十六歲。
那年,晟敏十五歲,圭賢十七歲。
偌大教堂裡,一個個孩子整齊排列著,小腦袋抬得高高的,都希望被富人家領養,吃得飽飽,穿得溫暖。但唯獨兩個孩子卻緊牽著手,頭低低的。
「東海,我們不要讓人看見,就不用分開,可以永遠一起了!」
「知道了!永遠在一起!」兩隻佈滿手汗的小手便握得更緊了。
突然,有人拍了拍晟敏的頭,「我要這隻免子!」
晟敏一驚,一轉頭卻看到了一個比自己要高上一個頭的男生,心中不禁驚呼:「長的真帥!」小鹿般的眼睛配上高高的的鼻子,挺拔的身材,厚厚的嗓音,簡直是完美無瑕,除了臉上小小的痘疤……
見這免子愕住,又動也不動,圭賢便輕摸晟敏的頭,再之高聲揚道:「我說,
我-要-這-隻-免-子-!」
晟敏一聽,鼓起勇氣把快要紅得熟透的小臉抬起,說:「我不是免子,而我也不會跟你走。因為我跟東海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圭賢瞄瞄免子旁的人兒,歪頭想了想:「猴子!我替你選好了!這東西給你吧。」
「免子,我們走吧~」
「…都說了我不是免子,我叫晟敏, 李晟敏!」
「知道了,你叫晟敏。快點走吧,免子!」
說罷,晟敏便被圭賢拖走
銀赫見狀,懶懶道:「隨便,反正多一個更好玩。」

 

2.
那年,晟敏十八歲,圭賢十九歲。
事實上,鮮少人知道曹圭賢和李銀赫為同一養父之子,只知道兩人皆英雄出少年,在黑白兩道都有生意,乃商業龍頭。
不過,二子的養父常尊重其意願,知道曹圭賢厭惡黑道,也就不勉強他,讓他主理白道生意。而生性冷酷果斷的李銀赫就自然被派作接管一切地下交易。
這天,曹圭賢被養父接見,美其名為父親跟兒子談談心事,實際上,曹圭賢是最清楚養父接下來要說的事。
「圭賢啊,你都成年了,有喜歡的人嗎?」一個中年男人低聲道。
「沒有,一個都沒有。」圭賢故作冷靜,一心維護晟敏,那隻最珍貴的免子。
「別以為我真不了解兒子的心意,我給你調教他一下吧。你也知道,這是必要的。」
根據幫派規矩,凡堂主以上職級之人,其性伴必先經過調教,確保其絕對服從主人。
故此,身為黑幫教父之子的曹圭賢亦絕不例外。
圭賢咬咬牙,說:「明白了,我會找猴子去辦。」

李秀满补充:「圭贤,虽说我不反对同性之爱,但你也知道的。无论你多爱他,将来也必须有个妻子吧。不然我很难向叔父们交代...」
圭贤顿了顿,说:「我明白了,不用你操心。」

说罢,圭贤便离开,急著回房。

___________________到H了,會加密啊,要密碼的問我~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